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脑洞】尿点侠

在一座现代化的大都会,城市里隐藏着各种各样的奇葩罪犯,犯罪率很高,警察加班加点都抓不完。

于是城市需要一群正义的小伙伴惩奸除恶。

男主角就是正义的小伙伴联盟成员之一。

按照屌丝逆袭的套路,他原本只是生活在这个大都市里的一个普通宅男,就职于本市最大的婴儿纸尿裤生产公司,平日里做的最多的就是在商场骚扰年轻父母和宝宝们,给公司产品做促销。

经过某种奇遇,他拥有了一种神奇的能力,可以有效的打击罪犯,因此他也被招募进了正义的小伙伴联盟。

他的特殊能力也就是他被称为“尿点侠”这个名字的来源,即使用时,对准罪犯方向,撅起嘴巴发出“嘘嘘“声,可以让他前方的罪犯们立即感到尿频尿急尿不尽!

然后罪犯们的攻击力就会受到大幅削弱,给其他正义的小伙伴们争取打击优势。

所以这个技能还蛮叼的。

但是,这个技能有一个副作用。

它的打击面是朝前方向的全范围,而不只是某些特定的对象。

所以每次当男主角使用这种技能时,战场周边一定范围内的居民也会跟着倒霉。

反派男就是受害者之一。

他跟男主角是一个公司的同事,在技术研发部,专门研究吸收快又量大还舒适的婴儿纸尿裤。这是一个有点爱装逼的文艺小清新男,业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去电影院看新上线的文艺电影。

然后由于经常受到男主角特殊能力的干扰,反派男每次看电影都感受到一股神秘力量召唤他跑洗手间,完美错过电影的所有关键剧情。

他恨死那个可恶的尿点侠了!

然而,这还没完,他们公司的老板超爱尿点侠的~因为每次尿点侠出来打击罪犯,他们公司的销售量业绩就跟着蹭蹭蹭往上涨啊!(当然受益的推销员不包括男主角,因为每次这种时候他都在旷工打小怪兽……)

公司老板甚至让人在公司每个卫生间隔间里都贴了尿点侠的粉红色海报。

反派男每次去嘘嘘都不得不面对尿点侠那张傻笑的脸。

久而久之,反派男就心理扭曲了!他要报复这个没天理的社会!

于是他就变成了邪恶坏蛋组的老大,专门跟正义的小伙伴联盟对着干。

他的牛逼之处就在于研发出了超级牛的纸尿裤,穿上之后可以完美解决男主角让人“尿频尿急尿不尽”的问题!

男反派简直无敌了!

正义的小伙伴们拿他毫无办法!被逼入了绝境!

然而,就在危急关头,男主角突然超越了自己,激发了潜能,使出一个新绝招!

这个绝招的就是,尿分叉!

再牛逼的纸尿裤也包不住这么可怕的超能力啊!

反派男的纸尿裤侧漏了。

他输掉了战斗,输掉了人生。

正义的小伙伴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而马上要被抓进监狱的反派男愤则恨地盯了男主角一眼。

他说:I WILL BE BACK。

第一部剧终

评论 ( 21 )
热度 ( 3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