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脑洞】卖盒饭的霸道总裁

跟基友讨论脑洞。

我:从前有一个小职员,她在一家生产外卖盒饭的公司工作,然后她很喜欢公司的霸道总裁。

基友:这么老套的故事,不像你啊。

我:你接着听嘛。小职员因为太喜欢霸道总裁了,为了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必须要超级努力的工作。

基友:还是很老套。

我:但是她的工作就是盒饭试吃员啊!努力工作就是每天拼命地试吃!

基友:那吸引到总裁目光了吗?

我:没有,她只是越长越胖,还得了胃病,不能再继续工作,被公司辞退了。

基友:啊哈?

我:她就很惨啊,又变得很胖,又生病,还离总裁更远了,人生跌落到了低谷。

基友:有点意思。

我:但她还没有放弃吸引霸道总裁的梦想!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她就把公司给告了!

基友:继续。

我:因为公司辞退时没有给她足够的裁员补偿,而且变胖和胃病都算工伤,所以她这个案子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

基友:那霸道总裁注意到她了吗?

我:肯定啊,这算公司的一大丑闻,在社交媒体上发酵的沸沸扬扬的,霸道总裁终于注意到她了!

基友:告赢了吗?

我:赢了!她因此得到了史上最大一笔补偿款!故事也完美落幕!

基友:那她跟霸道总裁在一起了吗?

我:没有,闹出这种事,霸道总裁讨厌死她了。

基友:那算BE了?

我:当然不是了。

基友:为啥?

我:她自己都有一大笔钱了,还要个毛线的霸道总裁!

评论 ( 47 )
热度 ( 11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