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抽奖】中奖通知

因为我的原创小说第一次正式出版了,向大家许诺过搞一次转发抽奖送书的活动,现在五名幸运者已经抽出来了,分别是:

  @一路杀   @灯龙   @背包人_   @伍俟=54  @破晓之光 

请以上几位朋友私信给我快递地址,我会把有我亲笔签名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2》寄给大家,也可以私信我希望我在书扉页上写什么话哦~

没有抽中的朋友也请不要沮丧,我还额外准备了五十张手写明信片,如果你已经或正打算购买这本书,并希望收到我的明信片,也请私信给我地址和希望我在明信片上写的话,先到先得,想要就赶紧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评论 ( 12 )
热度 ( 85 )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