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爱与美食至少有一个不能辜负

林小姐:如果我变成一个大胖胖,你还会喜欢我吗?

苏先生:会。

林小姐:如果我变成一个老婆婆,你还会喜欢我吗?

苏先生:会。

林小姐:如果我吃掉你那块重乳酪蛋糕,那......

苏先生:那我们之间就玩完了!把你的爪子从我的蛋糕上拿开!你已经把自己那块吃完了!

林小姐(眼泪汪汪咬叉子):我觉得你不是真的爱我.....


碎碎念:过年期间事务繁多,只能写这么一个小段子,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11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