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水果蜜语

(1)

菠萝先生看见了一颗流星,便赶紧许愿,希望能遇上命定的爱人。

之后他与杨桃小姐一见钟情,喜结连理。

婚礼上,杨桃小姐对菠萝先生说:亲爱的,你相不相信,我前世其实是一颗流星,为了和你相遇才甘愿坠入大地。

(2)

芒果小姐拒绝了石榴先生的告白,原因是她听大家传说石榴先生很花心,不是恋爱对象的好选择。

石榴先生望着芒果小姐,难过得快要哭出来:虽然我是很有很多颗心,可是每一颗心,都只想全部给你。

(3)

西瓜先生和蜜瓜小姐是对感情很好的情侣。

有一次蜜瓜小姐问西瓜先生:为什么你是正中心那一块最甜呢?

西瓜先生笑眯眯地说:还不是因为我总是把你放在我心里。

(4)

榴莲先生和菠萝蜜小姐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虽然他俩身上的奇特气味会让很多人受不了,但他们彼此却甘之如饴,一点儿也不在意别人的议论。

因为这对情侣早就达成共识:这是上天帮我们把不适合的对象挡开,好让我们早日找到彼此。

(5)

橙子小姐看到桔子先生第一眼,就被她所吸引。

两人交往后,桔子先生问她,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

橙子小姐笑道:因为你和我如此相似,聊天都能聊到一块儿去。但我们之间又有些不同,总能给彼此带来惊喜。

(6)

荔枝先生热情地追求着百香果小姐。

百香果小姐有些腼腆:我长相这么普通,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荔枝先生坦诚地回答:我喜欢你丰富充实的内心,总能把白水一样的平淡日子过出不一样的好滋味。

(7)

桂圆先生问山竹小姐愿不愿意当自己的恋人。

山竹小姐也喜欢桂圆先生,但有些心虚:其实我有时候脾气不太好,说话做事不够温柔呢。

桂圆先生毫不在意地摇摇头:没关系,我知道你坚硬的表壳里藏着一颗柔软甜美的心。

(8)

柠檬小姐不幸失去了自己的爱人柚子先生。

葬礼上,大家都说她的眼泪里只有酸,没有甜。

但柠檬小姐却摇摇头:不,哪怕你们都只看到我的酸涩,但那些美好回忆化成的甜,会一直藏在我心里,不会改变。

(说明:其实柠檬含糖量并不低,只是甜味被酸味盖过了,尝不出来。)

 (9)

大家都不看好木瓜小姐与火龙果先生的恋情。

因为他们都生着无数颗七窍玲珑心,谁也不肯吃亏的样子,恐怕恋爱谈不长久。

没想到他俩居然相处融洽,日子过的很精彩,从没闹过分手。

木瓜小姐骄傲地挽起火龙果先生的手:他们懂什么,我能跟你谈一场互不相让、势均力敌的恋爱,才最有意思。

 (10)

草莓小姐最近在为自己的黑头问题烦恼,有时会问恋人樱桃先生:我皮肤状态这么糟,你会不会嫌弃?

樱桃先生大笑着抱住草莓小姐:笨蛋,我眼里只有你漂亮的颜色和香甜的气味,哪里有空去管那些有的没的。

 (11)

桑葚老爷爷与覆盆子老奶奶幸福地生活了一辈子。

他们甚至连一次架都没吵过,总是心意相通,互相包容。

在他们的金婚纪念日上,桑葚老爷爷对覆盆子老奶奶说:我当初见你第一眼,就觉得你是世上另一个自己。

 (12)

苹果宝宝问苹果树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这些兄弟姐妹都叫苹果呢?

苹果树妈妈回答:因为身为母亲,只希望自己每一个果实宝宝都能过的平平安安啊。

(13)

梨子先生喜欢上了枇杷小姐,但枇杷小姐很犹豫:长辈们都说你的名字不吉利,我就算喜欢你也不能天长地久,注定有一天会分离。

梨子先生深情款款地说:不管以后如何,你愿不愿意相信此时此刻的我,就想永远只守在你身边,一刻也不分离(梨)?

(14)

枇杷太太和梨子先生结婚后,梨子先生到处拈花惹草,与李子小姐纠缠不清。

发现真相的枇杷太太非常生气,决定马上和梨子先生分手。

对于前来劝慰的亲友,枇杷小姐态度很决断:在他勾搭上李子小姐的那一刻,我们之间就注定只能分离(梨)。

(15)

香蕉先生和枣子小姐混在一起会产生非常诡异的味道,大家都说他们两个不应该结婚。

但他俩却很坚定地相守终身。

别人问起他们经营婚姻的秘诀,香蕉老爷子狡黠一笑:连那种诡异的味道我俩都能忍,那生活中还有什么坎过不去。

 (16)

提子小姐相亲时遇到了无花果先生,两人很聊得来。

中途提子小姐提起了自己小时候曾因为没有籽被其他水果嘲笑的事,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她仍然无法释怀。

无花果先生心疼地看着她:我以前也因为没开过花被孤立过,那种糟糕的感觉,我都懂。

(17)

葡萄太太和猕猴桃先生这对夫妻每次说起他俩的相识过程,都会忍不住大笑。

通常是葡萄太太先笑:我们两个都曾被误以为是桃子家族的一员,日常要费很多口舌对别人解释,初次见面就有很多苦水相互倒。

接着便是猕猴桃先生笑着附和道:是啊,因为有共同的吐槽对象,所以关系迅速变好。

(18)

柿子干老爷爷遇到了葡萄干老奶奶,谈了一场夕阳红恋爱。

葡萄干老奶奶对着柿子干老爷爷笑:哎呀,我们两个都老得皱巴巴咯,你看你,还长了满脸的白胡子。

柿子干老爷爷也嘿嘿笑:那你还不是喜欢我这个比谁都甜的老头子。

(19)

山楂先生一生坎坷,吃了许多苦,满心都是无奈的酸涩。

直到他遇上了恋人蓝莓姑娘,对方和他有着类似的遭遇,能理解他的伤。

蓝莓姑娘对山楂先生温柔地说:虽然生活对我们两个都不够好,但至少我们还有心底的一点点甜,可以留给对方。

(20)

桃子小姐喜欢上了番茄先生,热情地向他示好。

番茄先生有点忐忑:可我算不算水果这件事还没有定论,你不介意吗?

桃子小姐“噗”地一声笑了:傻瓜,你要是真心爱上一个人,还会管他究竟算不算水果呢?


食物拟人段子集《小食轻语》阅读链接:

(1)小食轻语(新年版)(2)小食轻语(春日版)

(3)小食轻语(治愈版)(4)小食轻语(暗黑版) 

碎碎念:嘿嘿,写了这些甜甜的小段子送给热爱吃水果的大家,另外继续厚着脸皮来请大家关注一下我在微信上弄的公众号,叫做【林朵讲故事】,拜托啦~

每周六下午更新一篇小故事,第三十八周打卡。


评论 ( 47 )
热度 ( 220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