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傲娇手机

我有一个很傲娇的手机,身上毛病一堆,而我这个主人也拿它没办法,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和我的日常都偷偷记录下来:


(1)起床气

我:手机,为什么我每次开机,你都要磨磨唧唧半天才亮屏幕?

手机:我睡得好好的被你弄醒,还不许我有点起床气啊?

我:……


(2)拖延症

我:那开机之后你就该马上投入工作才对,怎么还要楞半天才有反应?

手机:谁也不能一上班就立马有状态的,好多人上班头半个小时还忙着玩手机呢。

我:……


(3)开小差

我:手机啊,有些时候我让你开个APP,你怎么要过好久才能打开?

手机:大概是我当时在开小差,没注意到你的指令吧。

我:……


(4)翘班

我:但是每次关机你都特别利索,从来不错过。

手机:废话,比起苦哈哈的上班,谁不更喜欢下班呢。

我:……


(5)赖床

我:手机,我发现天气太冷的时候你连开机都开不了。

它:天这么冷,谁愿意和自己温暖的被窝分离,谁爱起床自己起床去,反正我不起!

我:……


(6)贪吃

我:手机,不是刚刚没多久才给你充过电么,这一会儿就又电量不足了?

手机:我不管,我就是饿了,没力气干活了,快给我吃饭!我都快要饿晕过去了!

我:……


(7)发烫

我:手机,你怎么了,表壳那么烫?

手机:你让我同时运行那么多软件,这是重体力活,我做久了都热得要中暑了,快让我休息啦!

我:…… 


(8)抓狂

我:手机,你刚刚打开的APP不是我让你开的那个。

手机:都说了别让我同时运行那么多APP了,害我忙中出错算谁的锅!

我:……


(9)嫉妒

我:诶,手机,你们公司又出新款了。

手机:你是不是看它更年轻漂亮,就嫌弃我又老又旧了?啊啊啊,我要死机给你看!

我:……


(10)傲慢

我:果然看书还是用kindle更方便。

手机:可是我会拍照我会上网我能放视频,我会这个会那个,kindle会吗?哼!

我:……


(11)愤怒

我:手机,你干嘛要掉下来砸我脸?好痛的。

手机:我都说了好多遍让你别老躺在床上举着我看了,我恐高你不知道吗?!

我:……


(12)健忘

我:手机,我明明订了今早的闹钟,你为什么没有响?

手机:不好意思,打个瞌睡我就忘了……

我:……


(13)严格

我:哎呀,手机,我新拍的照片存不下了。

手机:叫你不要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都往我这里存,赶快整理一下!没用的东西都给我删了!

我:……


(14)鼓励

我:哎呀,手机,锻炼好辛苦啊,我不想继续跑步了。

手机:不要放弃啊,我给你鼓劲,你看我存了那么多好听的歌给你听,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


(15)管家

我:手机,我想买……

手机:你自己看看记账软件,还要我提醒你该怎么做么?你是章鱼有那么多手可以剁吗?

我:……


(16)包容

我:手机,那个……我想泡个泡面……

手机:又想让我帮忙压泡面桶?行吧行吧,谁让我这么好说话。

我:……


(17)坚挺

我:妈呀,手机,你只有5%的电了!

手机:所以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赶快用我啊,我给你顶着,你赶紧的,别担心我,我撑得住!

我:……


(18)陪伴

我:手机,你好像一直都陪着我诶。

手机:是啊,要没有我,你每天蹲马桶的时光会变得多么乏味啊。

我:……


(19)清醒

我:手机,你最近运行速度真的越来越慢了。

手机:因为我老的比你快,你的人生中会有很多个手机,而我的整个机生,就只有你一个主人。

我:……


(20)长情

我:手机,你还记不记得……

手机:记得记得,你和我第一次见面,你每天用我多少次,联系了多少个朋友,处理了多少件工作,订了那几家外卖,跑了多少公里的步,网购了多少东西,还有我们在一起时做的所有事情,我统统都帮你记着,哪怕你都忘了,我也会一直帮你记着的。

我:手机,谢谢你。

 

虽然我的手机有一堆臭毛病,不过它还是陪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帮我留住了很多重要的回忆。哪怕它那么傲娇,我也总是不想和我的手机分离,哈哈。

评论 ( 37 )
热度 ( 161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