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抽奖】新年红包大惊喜~(抽奖已截止)

该抽奖已经截止,请勿继续。

2018年我在Lofter上度过了愉快的一年,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2019年来临之际,我决定用抽奖来回馈这一年来收获的感动与快乐。

身为原创咸鱼写手,拿不出什么好东西来,既然关注人数快到四万了(其实还差老远),那本次抽奖奖品就定为一个四百块人民币的红包吧!

没错我就是这么直球的一个人。

另外再追加一套精装版的《孙子兵法》也作为奖品,如果中奖者不想要的话,当然也可以拒绝这套书,只要红包,哈哈哈。

红包的具体发放方式等中奖者确定后,我再私下与之商议。

抽奖方式是从给本文点小红心或小蓝手的ID中抽出一个幸运儿,所以如果你同时给本文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话,中奖几率就会提高一倍哦。

参与者不必非得关注我,这次抽奖我只是单纯地想分享快乐。

参与抽奖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6日晚上十二点,过后我会先将本文转为仅自己可见,尽快借助随机数生成器的力量找出那个幸运儿,然后再将本文重新公开。

再一次感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430 )
热度 ( 3042 )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