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女巫小姐从专门培养诅咒技能的女巫学院毕业了。

从今开始,她就可以正式接受顾客的委托,通过特定的法物施加诅咒。

但是按照行业规范,女巫要用哪项法物施咒,需要通过资格证考试才行。资格证本身也按照具体的法物类别细分了很多项,比如头发,指甲,写了姓名的纸片人等等。

很不幸,由于女巫小姐在校时沉迷玩乐,成绩不佳,在执业资格考试中只拿到了考试最容易通过的那项法物的资格证。

这项法物就是,鼻毛。

当然了,考试通过的难度是和法物的施咒难度成反比的。

唉。女巫小姐看见自己占卜桌前堆积如山的擦鼻涕的纸巾团,内心充满了对自己过去不好好学习的悔恨。今天又是很想辞职的一天。

----------------------------------

碎碎念:嘿嘿,这是我打算新写的故事开头,在此帮女巫小姐征集一个名字,有没有姓氏都行,叫阿x也行,最好是用简单的字眼,不要包含生僻字,也不要是外国名字。谁有空帮我想一个吧,我是完全的起名无能啊……谢谢大家啦

评论 ( 132 )
热度 ( 361 )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