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扎针小仙女

这世上存在着一种人们看不到的精灵,叫做扎针小仙女。她们的身姿小巧又精致,长着漂亮的翅膀,穿着可爱的裙子,在人群之间敏捷地飞来飞去,寻找马上就要生气的人。

她们能看见,每当一个人感到生气时,头顶上就会立起一个圆滚滚的气球,随着生气的程度越来越严重,那个气球也会膨胀的越来越大。

如果任由这个气球自己受不了爆炸,就会伤到生气的人自己,也可能同时伤到周围的人。

所以每个小仙女手里都拿着一根长针,趁气球还不是很鼓的时候,悄悄在上面扎几个眼子,把生气一点点漏掉,直到气球彻底瘪下去,最后消失,生气的人也会因此而平静下来。

不过因为爱生气的人实在太多,扎针小仙女每天忙的不行也来不及把所有快爆炸的气球都扎漏气,哎,真是好辛苦啊。

所以扎针小仙女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是一样的:希望大家都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少生气一点点啦。

评论 ( 19 )
热度 ( 7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