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抽奖】中秋节大福利(本次抽奖已结束)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暖心相伴,值此中秋佳节,我决定搞一次回馈读者的小小抽奖,以下是具体的抽奖规则:

参与要求:在本帖下留言,说明最喜欢我写的哪些文即可参与抽奖。当然如果能顺便说说喜欢的理由就更好了,嘿嘿。另外请每人只留一条言,即使多留,具体抽奖的时候也只算一条哦!

抽奖奖品:一个幸运儿,奖品是由故宫文创所出的一套君子意书签礼盒(如图所示)十个幸运儿,奖品是我手写的明信片。

开奖时间:抽奖参与留言截止到九月十八日晚上12:00为止,之后我会尽快公布中奖者名单的。

总之很谢谢大家愿意阅读我写的故事,我会继续好好写下去,也祝大家中秋快乐,万事胜意!


  

评论 ( 352 )
热度 ( 252 )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