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被窝的小心思

每到冬天,起床就变成了世界第一难事。

因为我的小被窝那么暖,那么软,比起外面寒风刺骨的糟糕环境,简直就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里。

“亲爱的小被窝啊,你为什么一到冬天就对我这么好。”寒冷的冬夜,我躺在暖烘烘的被窝里打着滚儿,又舒服又为难,“这样我就根本离不开你了,只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睡意朦脓中,我似乎听见被窝在小小声地回答:“因为我也非常怕冷啊,大冬天的气温这么低,如果只有我自己就会一片冰凉,我当然要抱紧像个小火炉一样温暖的你,希望你千万不要离我而去。”

啊哈?我猛然一激灵,瞬间清醒。

小被窝啊小被窝,这就是你让我每天早上都晚起迟到的真正原因?

万万没想到,你这个看似纯良的小被窝,竟然如此有心机!

我气急败坏地把被子踢到一边,不愿意继续跟小被窝亲近,哪怕它不断道歉哀求,我也不听。

哼,我才不会让你继续来蹭我的热度呢。

可是等时间一长,冷风掠过,我也被冻得哆哆嗦嗦,还打了个大喷嚏。

“求你不要再生气了。”小被窝弱弱地说道。“虽然我自己产生不了温暖,但至少我可以帮你挡住寒风,保住暖意,不让外面的冷风伤害你。”

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

好吧,我是有点错怪它了。

于是我重新缩回被窝里,任由它紧紧抱着我,不一会儿寒冷便消失了,陪伴我的,又是舒舒服服的暖被窝了。

算了,明天早上起不了床就起不了吧。

大冬天的,不睡懒觉才没有天理。

END

碎碎念:我不想起床不想起床不想起床......

评论 ( 39 )
热度 ( 14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