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洋葱的报复


我打算切一颗洋葱做晚餐,但才刚给它的外皮撕开一个小口子,我就被呛得眼睛很涩,眼泪不停往下掉。


为什么这颗洋葱会特别让人想流泪呢?


“因为我的心被最爱的人伤害过。”那颗外皮被撕开的洋葱倒在案板上,愤愤地说。“从此以后我立下誓言,无论是谁想要碰到我的真心,我都要让对方难过得流下眼泪。”


“哈?”我对此表示异议。“但是你后面遇到的人并没有伤害你。”


“那我不管。”洋葱很傲娇。“我被世界伤害了,我就要伤害这个世界!”


我叹了口气:“可是这样你也会吓跑想要真心爱你的人。”


“才没有人想要真心爱我。”洋葱的声音闷闷的,听起来像是有点难过。“连说这些话的你,不也是想要剥开我的真心,然后吃了我?”


我一时之间竟然无法反驳。


算啦算啦,我怎么会跟一颗傻乎乎的洋葱计较。


干脆找个瓶子装满清水,把这颗曾受过伤害的洋葱安安稳稳地放了上去,然后把它安置在阳台,让它每天都能享受温暖的阳光。


这样它那颗受伤的心就会愈合了吧。


不然,怎么会从心中长出漂亮的绿苗,迎着微风,快乐地摇晃?


END


碎碎念:今天做晚饭时切了个洋葱,被呛到疯狂流泪,然后我就写了这个故事,哈哈,晚安。

评论 ( 32 )
热度 ( 14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