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求助:如果这个贴的热度能达到1000,我就给自己买一杯奶茶,而且配料想怎么加就怎么加,谢谢大家帮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啦。

PS:我知道大家肯定都不忍心看我因为喝奶茶而长胖的,热度绝对不会达标的,这是我用来阻止自己总想喝奶茶的最后防线了.......

PS又PS:十五分钟就六百热度了?!你们这些疯狂点赞的人都是魔鬼吗??!!良心不会痛的吗??!!!

PS又PS又PS:万万没想到,二十分钟热度就一千了,我还能说什么,这个可怕的世界真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捂脸,你们就是想看我这个沙雕文手在线长胖吧……

评论 ( 301 )
热度 ( 44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