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随笔】让人敬佩的孤独战斗者

以前机缘巧合看到过一篇同人文,其实我都没有看过原作,是那篇文将近百章的长度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好奇地点进去翻了翻,发现每章字数都不少,而且行文很流畅,作者应该是很用心在写的。

但不知是否因为圈子本身太冷的原因,文章热度也是真的低,每章只有寥寥几个赞,留言更是几乎没有。

我猜这个写作过程一定很孤单。

但作者还是坚持写下来了,我看了下第一章和最后一章的发布时间,隔了足足好几年,始终没有中断,最后也正式完结了。

突然就对这位作者感到由衷的敬佩,敬佩她的坚持、执着、淡然。像这样能够不受外界反馈的困扰,静心完成自己作品的沉稳心性,很珍贵,很罕见。

我自己做不到,所以很希望能做到的她,以后也能越写越好,所有的辛劳终有回报。

评论 ( 145 )
热度 ( 359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