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国庆节时搞了一个小抽奖活动,有十位幸运的朋友抽到了我的手写明信片,然而我这个拖延症晚期患者一直拖到快元旦节,才终于把这十张明信片写好寄出去,恳请各位不要想打我,逃。

@青子衿   @棣棣不睡觉  @狐狸未成年   @烟靡   @离岸   @Jiu_九澈    @长带鱼   @花竹君   @越酒浊.   @子言慕雨(开学buff加持中) 

因为明信片容易寄丢,我给每张明信片都有拍照,如果有谁没收到的话可以找我要电子版。

祝各位新年快乐。

另,我字写得很丑,希望大家别嫌弃,捂脸。

评论 ( 17 )
热度 ( 132 )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