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跟朋友瞎扯脑洞,我说我有个惊悚猎奇向的脑洞,是以前看恐怖漫画《富江》时联想到的:

女主是从山里来的土豆精,人情世故啥都不通,傻乎乎地进城来想要长长见识。

一进城就遇到男主,男主是个隐藏的变态,见女主傻不愣腾很好骗,略施小计帮个忙,轻易取得了女主的信任。

女主心想,以前我看过的小说里写过,妖怪受了凡人帮助都是要以身相许报恩的,男主帮了我,我是不是该以身相许啊?话说以身相许是啥玩意儿?我没文化不懂啊!

这边女主还在瞎琢磨,那边男主已经露出自己残忍变态的一面,跟女主说自己很爱她,想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女主心想,哇,进度这么快的吗?看来小说果然不骗人。

然后变态男主就杀掉了毫无防备的女主,把她的身体切成一块块的,其中一部分煮来吃了,一部分埋在外面土里。

不过女主是土豆精嘛,切碎了埋地下,并不会真的死,而是又发芽长出来好多土豆。

复活的女主还喜滋滋地想,原来凡人所谓的情情爱爱以身相许是这个意思!懂了懂了!

女主乐呵呵地抱着一大堆土豆回去找男主。

男主下班回家,发现本该已经死掉的女主居然活蹦乱跳的,还炸了一大堆薯片薯条说要给他吃。

男主万脸懵逼。

但男主是变态,心理素质异于常人,不会轻易被吓到,又把女主咔咔咔给剁了,埋在土里。

结果当然就是......长出来更多土豆。

男主每天下班回家都看到女主在煮土豆。

炒土豆丝,压土豆泥,拌土豆粉,烫土豆片,烤土豆饼,炖土豆块......

男主很崩溃,因为他从小到大最讨厌吃土豆。

小时候严苛的母亲总是逼他吃讨厌的土豆,不吃就被母亲锁进装着父亲干尸的小房间里反省,一来二去,男主心理就扭曲成了麻花。

看到孜孜不倦做土豆的女主,男主毫不犹豫举起了屠刀。

反复杀,反复埋。

然后收获无穷无尽铺天盖地堆积如山的土豆。

最后男主实在是受不了发疯了,闻到土豆味儿就想吐,一头撞向满屋子的土豆山。

土豆山垮了,咕噜咕噜滚下来,把男主压下面砸死了。

女主很无奈,心想这和小说里写得咋不一样呢?

但事已至此也没办法,女主只好拖着一车土豆回到了山里,老老实实继续当她的土豆精。

好了脑洞讲完了。

朋友说她暂时不想再吃土豆了。

呃,我其实也不想吃了......

评论 ( 60 )
热度 ( 72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