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公告】抽奖结果出来啦

上次在“2018对lo主的印象”留言抽奖活动中,收到了许多小可爱的留言,剔除重复留言数据后,经整理统计一共是有160人参与了本次抽奖活动。

我使用在线随机数生成器生成了五个数字,结果如下:



经过本人反复核查,这五个幸运观众分别是:

 @故事卉 

 @Xirua 

 @碧罗珠 

 @墨杼 

@ 青玉案(这位怎么都艾特不起来,我私信通知吧)

恭喜这五个小可爱!请私信我方便接收明信片的地址,也可以告诉我希望明信片上写什么,我会将手写的明信片寄给大家的。

也感谢其他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每个人的留言我都有反复读,大家都好温暖,我会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故事来回馈大家的!另外年末我还打算再搞一次抽奖活动,也请大家关注~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