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原创】星星情书

有一个用星星表达爱意的世界。

 

如果谁心中有了爱慕的对象,就把自己的爱意装在一颗星星里,星星会带着你愿意给予爱人的光芒和温暖,慢慢升到夜空。

 

这样你所爱慕的人啊,每天夜里只要一抬头,就会看到满天繁星,一闪一闪眨着眼睛。

 

他或许并不知道这其中有一颗星星,是你送给他的礼物。

 

但没关系。你想,我本来就不想打扰他啊,就让我的爱发出一点点光,能为他夜归的前路照亮一点点,那就很好。

 

每当孤单的时候,难过的时候,你都会盯着那片星空,想着这世上有那么多人,和自己怀着差不多的心情,好像就不那么孤单,也不那么难过了。

 

可惜,不是每颗星星都能一直挂在天上,你看见有些星星会渐渐黯然,失去光泽,在某次雨过天晴的夜晚,再也看不见了。

 

哎。你默默叹气,目光又转回自己创造的那颗星星,心中有了犹豫。

 

没有回应的爱意,还要让它继续停留下去吗?

 

这样想的次数多了,终于有一天,你觉得太累了,看着那颗星星从空中落了下去,化作一颗流星,划过夜空,消失在天际。

 

你本该觉得轻松才是。

 

可是没有,星星消失了,但爱还留在心里,一直都在的。

 

正当你捂着发疼的胸口不知该如何是好时,却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打开门,你很吃惊。

 

门外站着的,就是那个你所爱慕的对象,他的手中,捧着一颗闪烁的星星。

 

“这颗流星正好掉到了我这里,我很喜欢它的光芒和温暖。”对方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你。“所以我向它许愿,让我找到你。”


END


碎碎念:过年期间真是太忙了,没有太多时间写故事,所以这次更新只有这样一个短短的小故事,希望大家见谅,也祝愿大家都在这个假期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每周六下午更新一个小故事,第五十三周打卡。

评论 ( 26 )
热度 ( 169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