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胡乱YY的一个狗血家庭戏:

古代仙侠背景,被家里赶出来的逗比男遇上逃婚的大小姐,一番波折之后成为欢喜冤家,私定终身,携手闯荡江湖七八年,后来生了个女儿。

后逗比男家中遭遇变故,逗比男问讯后带着老婆女儿赶回去,发现家中已遭灭门,只有六岁的亲弟弟躲在暗门里逃过一劫。

因为目睹了家中惨案,弟弟被吓到失语,心理阴影面积极大。

逗比男想带老婆女儿还有弟弟找个安全的地方安顿,但不幸又逢变故,逗比男抱着还在襁褓中的女儿,与老婆、弟弟失散了。

大小姐牵着弟弟找了许久,没有找到逗比男和女儿,加上自己受伤,弟弟生病,无奈之下只好带着弟弟回了娘家。

大小姐的娘家对逗比男的印象相当恶劣,大小姐知道他们不会愿意接纳逗比男的弟弟,就谎称这是自己和逗比男生的儿子(汗)

十几年后,昔日的大小姐已经接手家业,变成了颇有威仪的家主,而被她当成儿子养大的弟弟也变成一位风度翩翩的贵公子,虽口不能言,但却是相当温润聪慧,修为高深,大家都默认他日后是家主的接班人。

只有当家主的大小姐和他自己知道,两人其实是叔嫂关系而非母子关系。

某日这位哑公子上街,路遇一个替人算命的逗比少女,非要缠着他算命,还说你将有灾祸降临,给我一笔钱财我替你消灾。

哑公子看出来这小姑娘是个小骗子,但还是很有风度地听她在那儿胡扯,并请她吃了一餐好饭。

但钱是没给她骗到的,后来哑公子拍拍小姑娘的肩膀,暗示她别再当骗子,走了。

第二天,哑公子上街时,发现路边有逗比少女和瞎眼老父亲在合拉二胡求打赏。

因为瞎眼老父亲二胡拉得挺好的,围观群众有点多,加上逗比少女声泪俱下地说起父女俩的悲惨遭遇,引发众人同情,得了不少赏钱。

哑公子看穿老父亲在装瞎,离开后遣了下人去拆台,害得父女俩被愤怒的围观群众追着打。

但父女俩跑路本事一流,除了没赚到钱,也没有真的挨打。

第三天,哑公子又又又遇到了逗比少女,这回她搞了一出卖身葬父的大戏,抱着哑公子大腿不撒手。

哑公子有点头疼,通过手势表示你要葬的老父亲好像还在打呼噜。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后面就是逗比少女和装死老父亲撒丫子跑路,为了保证自己不被抓住,父女俩还互坑了一把,体现了充分的塑料花父女情。

当然一大一小两个骗子都被哑公子制住了。

哑公子发现他们两人没有任何武功修为,就是两个逗比的骗子。

但是,近距离观察后,这两个骗子怎么越看越眼熟呢?

大的像自己,小的像母亲/嫂子。

这两人当然就是之前失踪的父女俩啦。

但不知何故,逗比男失去了跟老婆弟弟分开之前的全部记忆,这些年独自带着女儿在外面坑蒙拐骗,把自己的逗比全教给了女儿。

哑公子把这父女俩带回去,已经当了家主的大小姐又惊又喜,呃,可能还有点恼火。

因为老公和女儿的画风跟自己完全不一样了嘛。

而哑公子则很想把自己哥哥套上麻袋殴打一顿,毕竟这些年嫂子带着自己在这个大家族中所忍受的辛酸辛苦,非常人所能想也。

嗯,其实我就想看弟弟给哥哥套上麻袋一通胖揍的戏,前面叨叨这一堆都是因为我脑子里浮现出了这个场景,然后为了给这个场景找个发生的理由,倒推回去编出来的故事。

我就是这么无聊来的,哈哈。

PS:后面又想了想,其实嫂子和弟弟一起合力殴打哥哥,女儿在旁边愉快吃瓜的场面也挺好玩的(逗比男:我惹谁了我,为什么就我这么惨??!!

评论 ( 22 )
热度 ( 5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