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随笔】吃了会变笨的米粉

路过家附近一家新开的米粉店,被门口那张漂亮的米粉海报吸引进去了,然而米粉实物和海报毫不相干,味道相当平庸,吃的我很不满意,决定下次不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又路过米粉店,发现门口的米粉海报换了,比先前那张看着更好吃更诱人了,我便忘了之前的教训,以为店家的烹饪水平必然与审美水平齐头并进,又屁颠儿屁颠儿进去了。


第二碗米粉比起第一碗毫无进步,我除了吃的不高兴,还被自己的大意和轻信气到,双份的生气。


我赌咒发誓自己再也不会踏进这家米粉店一步了。


但是,隔了一段时间,那家米粉店又又又把门口海报换了!比第二次的海报还要再好看诱人一百倍,看的我根本走不动道!


一家能对宣传海报如此认真的米粉店,怎么可能在米粉制作水平上毫无进步呢?用心做海报的店家怎么会用脚做米粉呢!我自欺欺人地想着,满怀期待地第三次进了店。


妈蛋!事实证明他们还真的对米粉制作水平毫无追求,真特么一点儿进步都没有!大概全店都是专职美工摄影,米粉只是顺带手胡乱做的!而我就总是上当!上当!上当!蠢的跟个二傻子一样!


我木然地吃着面前这碗一言难尽的米粉,内心充满了愚蠢的悲伤。

评论 ( 30 )
热度 ( 7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