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开脑洞、讲故事的老阿姨~
日常碎碎念都发在子博【林朵碎碎念】
微博:爱讲故事的林朵
B站:林朵讲故事
微信公众号:林朵讲故事
知乎:林朵

我的新书《晚安星球》正式出版啦!

我的新书《晚安星球》,正式出版上架了。

这是一本基调很温暖、很治愈的枕边书。

里面收录的五十个睡前小故事,是我从自己的创作成果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我觉得它应该算是有点童话风格吧。

但它也不是专门写给低龄小朋友看的书,那些还愿意在心中给美好童话留个位置的“大朋友”,我更想把这本书献给你们。

我知道,这世上很少有谁的生活真的轻松愉快。

日常生活太辛苦,总是令人感到疲惫;焦虑担忧积太多,老是让人睡不着觉。这种时候,不妨打开这本书,读一个书里的小故事。

当然,它提供不了什么拯救人生的灵丹妙药。

我只希望,这些温暖治愈的小故事,能够帮你缓和一些焦躁不安,让你能够暂时放下烦忧,好好睡一觉,做个美好的梦。

入手说明:

这是老福特上的入手地址:点我 

这本书在其他各大常见平台上也都可以入手。

因为这些平台上有跟这本书重名的其他商品,光搜书名可能不太容易直接搜到。

可以先进入各个平台的“风炫图书旗舰店”或“风炫图书专营店”,在店内页面搜索书名即可。

另外,先入手的朋友可以获得我亲笔签名的版本,要是来晚一点可能就没有了,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本书啊!

评论 ( 35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朵 | Powered by LOFTER